Taki✨

一生闯荡 在爱中坚强

【知乎体】哥哥还在生气怎!么!办!(诚台)

袁滚滚:

【知乎体】惹男盆友生气了怎!么!办!




————————————————6.15更


有妹子私信我问近况(ㅍ_ㅍ)


我已经感受到大家的热情了,还有至死不渝的八卦精神(๑˙❥˙๑)mua




既然大家这么热情,我就再直播一下好了


首先,阿诚哥那个混账居然同意分手




他!同!意!分!手!






他果然不爱我了!他有别的了!!


而且他都不心疼我!我的腿都断了!!他都没有安慰我!!!都没有说宝宝好可怜!!





天都要塌了啊啊啊——!!!!




可我不会妥协的!!!!!!




分就分啊!!!!!!!!!


分!!!!!!!!!!!!


就算你请假陪护我也要分!!!!!!!!


你辞退了那个大波助理也要分!!!!!


你换了保安的物业公司也要分!!!!!!







缘分已尽!!!!!少年莫回首!!!








可是我明明这么有骨气(ㅍ_ㅍ)


还得他抱我去上厕所(ㅍ_ㅍ)


因为我最最心爱的大姐在欧洲,大哥又忙又冷漠(ㅍ_ㅍ)


从小都是阿诚哥带我,所以他们很放心啊(ㅍ_ㅍ)


但是我必须有骨气啊(ㅍ_ㅍ)


我和阿诚哥说我们已经分手了,不用你照顾我了!!


他说:分手了就不是你哥了?




…………


…………


(๑˙❥˙๑)好像很有道理哦?


(๑˙❥˙๑)买卖不成情义在呀?


所以我只能勉强让他继续照顾我了,反正他已经不是我男盆友,只是我哥哥了




阿诚哥熬的骨头汤可好喝了(๑˙❥˙๑)


盒盒盒





—————————————————6.16更




我单身,但我不接受勾搭的,请奇怪的大叔嫑私敲我(ㅍ_ㅍ)


匿名也没用我知道你是谁!





对啊,我哥私下里就叫我宝宝呀,哈哈哈哈哈哈哈我知道很肉麻,不过现在都和他分了啊(๑˙❥˙๑)




脚还好,断得挺干脆的,也没错位,石膏打一个月就可以拆了,谢谢大家关心!


——————————————————6.20更




我现在感觉整个人都不好了_(:з)∠)_







求助!!求助!!


我不太适应分手后的状态!!!




以前睡觉前都有晚安kiss的!!!现在没有了!!!(ಥ_ಥ) 


以前吃饭和画画可以坐他腿上的!(ಥ_ಥ)  现在也不敢了!!


阿诚哥也不吃我豆腐了(ㅍ_ㅍ)


我也不敢在家里熄灯以后去他房间了(ㅍ_ㅍ)


没有哪个弟弟会大晚上爬哥哥的床的吧!虽然我现在也爬不了(ಥ_ಥ)  


他很体贴啊!!!可是也很冷淡啊!!!







突然不知道怎么以“弟弟”的身份面对他了!!


一不注意就开始卖萌撒娇了有木有!!!


然后他就看着我!!!看着我!!!


一声不吭地看着我!!!!!!




尴尬癌都要犯了啊啊啊——







他为什么不服软!!!


他为什么不来哄我!!


为什么!!!!!




他以前不是这样的!!!他以前很宠我的!!








对我就是这么没出息!!!!


各位快点支招我不想真的分手也不想被打入冷宫我哥哥是不是有外遇了!!


有谁能听见“分手超过三天就会死星人”的哭泣!!!!





——————————————————6.30更


那个,谢谢22号给我留言的妹子



我和我男盆友和好了


你说得对,撒娇耍少爷脾气是没有用的


那次吵架我说的话确实让他伤心了


所以我昨天好好地去和他道了歉


然后我们就和好了(๑˙❥˙๑)




不过……







……………


………………


……………………………




阿诚哥真的已经快三十了吗(ㅍ_ㅍ)


我应该拆掉石膏以后再去道歉的(ㅍ_ㅍ)


对,我现在在医院重新拍片




谢谢大家这个月的关心,再见





========================================


#最近也是忙成狗=v=烽烟在下个星期会回复日更状态


谢谢愿意等待并支持我的各位


爱你们!#




另外附赠台花不自觉卖萌撒娇时阿诚哥一声不吭看着他的心理状态




卧槽好萌(ㅍ_ㅍ)我家宝宝怎么能这么可爱


好想上。压倒吧(ㅍ_ㅍ)


但是这样一来之前的功夫就浪费了(ㅍ_ㅍ)


不妙,有反应了(ㅍ_ㅍ)

评论
热度(567)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Tak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