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ki✨

一生闯荡 在爱中坚强

【All叶|一发完】叶修被群黑之时

悠悠堇:

✪算是最近一系列事情发生后不知怎么产出来的写实向短篇。就是要宠叶神。——说是写实向然而还是苏。


✪叶神生贺第二发[原本第二发是别的东西的,但是临时换了。-生贺第一发是定时发的...所以生贺二比生贺一发得早什么的...就不要介意了。]


✪我也不知道这没头没尾的是怎么回事……毕竟是刚才忽然就想打出来的东西。


✪此生无悔爱叶修。


 


 


✎我自己也觉得我的脸皮也是很厚。一个星期以来不断被人私信被人警告被人说成那种品德败坏的人,结果还是那么自娱自乐地写个不停。最近的每一篇前面或者最后基本上都在说被挂的事儿,我希望这是我最后一次对人解释我自己对于这些事的态度。


✎对于我大部分文都被挂了的事,我表示没想到我反思自我在LOF上删了全文后还是被挂了。倒不是被挂觉得很难过,只是没想到这事儿能那么不依不饶。我的说法还是和之前一样。我写的东西可能的确欠考虑了,但也是挺认真的东西,我把它删了证明我的确是有在思考在反省,但不代表我否认了它们,不代表我不承认它们,不代表我心虚,不然我也就不为那些有需要的GN放文包了。


✎我删文从来不是为了喷我的黑泥,我是为那些真心爱叶神,真心和我探讨的GN们在认真地反省之前那些不够谨慎的文字。


✎对于被挂一事给All叶这个CP可能造成的不良影响我表示非常抱歉。真的很抱歉。但是我只声明一点,我是对All叶的GN们和叶神粉们抱歉,不是对那些断章取义在生日前一天干出这么恶心事的黑泥们道歉。


✎我所有解释的话就放这儿,黑泥们要挂就挂,因为少我这样一个透明其实对All叶这个圈子也没有任何影响,你们要掐就真正地像你们说的那样对人不对All叶不针对叶神,掐死我这个小透明好了。毕竟我这么脆弱的小透明看到自己的文字成为All叶这个CP的黑点真的觉得很对不起All叶的GN.


✎All叶圈里真的有很多文美心善的太太。还有很多暖人的小仙女。对于给你们抹黑我真的很抱歉。再次诚心地道歉。


 


 


 


 


 


生贺系列请通过以下超链接查看w


生贺第一发:我的全世界都在爱你


生贺第二发:国王游戏


 


 


第十赛季,兴欣赢了。


 


千不该万不该,但是兴欣还是赢了。


 


作为一支草根战队,这场漂亮的胜仗把那些曾经大肆黑过叶修,黑过唐柔,黑过兴欣每一寸土地的那些黑泥们的脸打得啪啪作响。


 


但是黑泥们的强大之处就在于野火烧不尽春风吹又生。


 


实力和真相这些从来都不会是令他们信服的证物,他们有自己的一份执着在,他们就是那么愿意相信自己心中那些自以为是地认为着的真实。


 


There are two sides to every story ... at least .


 


叶修在第十赛季后立刻宣布退役,这又成为了很多时刻注意风吹草动的人拿来炮轰的边角料。甚至有人怀疑他最后的爆发是否是借助药物而并非真实水平。然而他本人对于这一切往往都是毫不在意的。就像刚进第十区的时候被月中眠挂上公众频,曾经四年与冠军失之交臂被人们质疑,复出之后还一度被嘉世黑得像是缸墨水。对于这些,叶修都能够淡然处之。


 


但是黑子们不甘寂寞了,黑人最无聊的效果就是被黑的人既不狗急跳墙也不声泪俱下更不进行澄清,于是他们将捕风捉影的技能点加至最高,一篇篇长长长长长总之就是很长很长的贴子挂上了荣耀论坛的首页。


 


贴子的内容可谓是将叶修黑到了一个新的极端。比如拿人家家里事儿说一说啊,比如随意捏造叶修和新生代后辈们之间种种不和传言啦,比如说叶修因为人品问题被职业圈里的众多选手排挤孤立啊,比如什么叶修队里的乔一帆啊方锐啊魏琛啊都是被叶修从别的队伍里挖来骗来的你看叶修这人怎么这么喜欢拿别人家的东西呢?更有一些在网游里被叶修压制着的小人物编造了一大堆君莫笑的早期黑料一波一波地往外抖。


 


这些小伎俩叶修之前也不是没见识过,于是他当然也仍然很是不介意。


 


直到一块新的黑料被抖出,叶修才算是真的被推上了风口浪尖。


 


“你们知道吗,荣耀圈的极品大神叶修之所以能够带着一支草根战队杀进决赛是因为他背后有人啦~”


 


这篇贴子是篇新贴,短短两小时早就挂上了论坛首页聊得红红火火。叶修黑和叶修粉们掐得如火如荼,而之所以这篇贴能够那么受到瞩目主要还是因为它有了一些实质性的证据。


 


数张叶修和各种政界商界名人共同进餐谈笑的照片。


 


要是叶修此时看到的话,肯定会忍不住啼笑皆非,照片里那西装笔挺严谨端正的可不是他家那笨蛋弟弟吗。


 


可是大部分人都不知道叶修有个弟弟这件事。所以黑泥们激动了振奋了欣喜若狂了,准备好手速和键盘,准备长篇大论和那些坚守阵地的真爱粉们来一场声势浩大的撕逼。


 


叶修对此一无所知,一天的功夫这阵炒作也是越来越热乎。直到他有一次从网吧里出去到对面买包烟,几步路的功夫也就没任何乔装,反正这时间点还没什么人到处走动。结果还没走到超市,就被人泼了一脸烫水。叶修不由被烫得眯起了眼,泼他那人显然也是没什么底气的,就说了句“抢我们轮回的冠军,卑鄙”就转身逃走了。


 


叶修倒也没有把人逮回来再依样画葫芦倒打一耙的兴致,低头看了看自己湿淋淋的样子,还是决定先回兴欣收拾一下。


 


方锐和魏琛正在打着嘴炮,听到开门声下意识一回头,结果就看到叶修一身湿地回来了。


 


“我操。”魏琛不过脑的第一反应就是爆了句粗口,猛地站起来结果用力又太大把椅子给顶翻了,拉着叶修就问,“这什么情况!?”


 


方锐也站了起来,有些结巴:“快,快换个衣服擦一下。”


 


等到他们一起帮忙收拾完,发现叶修白皙的面皮上被烫出了一大片红,正好集中在左脸颊。刚才处理的时候叶修已经把大致经过给他们两个讲了一遍,方锐被气得直哆嗦,魏琛拿着根烟叼嘴里“啧啧”个不停。


 


“轮回的粉为什么要泼你?”魏琛皱着眉想不通,“赛季都过这么久了犯不着这么记仇吧。”


“我也不知道啊……诶点心,你轻点擦……”方锐正拿着牙膏往叶修脸上抹,说是对烫伤有用,一边还给正在外采购的其他人打着电话。


 


“老板帮忙买点烫伤膏回来……不是我,是老叶……等等你先别急,事情还不太清楚等你回来再说,但是据说是轮回的粉……等等你让包子先别抄板砖,现在人都跑远了上哪儿找去啊……你们先回来再说……”


 


还没等陈果他们一行回来,职业选手群里倒是有消息放出来了。


 


夜雨声烦:[网址]老叶老叶你快看这个,这贴子里说得都像是真的一样我刚才看得真是笑死,你这种人哪有可能认识那么多有权有势的名人啊,不过照片拍得还是挺像真的一样。


 


魏琛此刻正好开着群,看到后连忙叫叶修和方锐也来一起看,三人凑在电脑屏前面点进网址,里面赫然是那些长着叶修脸的男人和各种名流交会的照片。


 


荣耀论坛其实是个衍生八卦的小地方,真正的大人物往往不会关注这里,但是现在这么一看三人也是立刻懂了叶修被泼的原因。


 


正当一票职业选手都在那儿说着这PS得真像,不过叶神的表情才不会那么正经严肃的时候,方锐一席话炸得群里鸡飞狗跳——


海无量:今天叶修被轮回粉泼了一身热水。[图片]


 


还附加了一张白皙手背被烫红的照片。


 


叶修没来得急阻止忽然之间爆手速的方锐做出这一系列的操作,只能微微叹气:“人家粉丝大概就是今天恰好看到我又联想到贴子内容,顺手就把手里捧的咖啡那么一泼,也谈不上多大恶意。”


 


方锐冷哼:“你什么时候心这么不脏了?”


 


职业选手群里此刻也是一堆在问安说揪心的消息,不断有人给叶修的企鹅抖屏求私聊求视频询问还伤到了哪里。


 


各大战队的队长还有副队或普通选手都心塞了,特别是周泽楷,对着在屏幕上放大的那只红了一整片的好看的手,看得眼睛都红了。


 


A lie can travel halfway around the world while the truth is putting on its shoes .


也许这次黑料的影响的确不比任何一次要小。甚至第二天,已经有记者堵在兴欣门口要问贴子里的爆料是否属实了,包荣兴正捧着他家老大的手抽着鼻子,他从昨天开始就一直在自责自己作为小弟没能保护好老大,这个时候听到外面一堆大声询问甚至混着不堪入耳的推测,他脸一黑就想打架。


 


叶修制止了他,朝他笑着摇了摇头,苏沐橙拍了拍叶修的肩膀,把她的手机递给叶修:“是冯主席的电话。”


 


叶修迟疑了一下接过,一听还真是打给他的,直截了当地问他被爆出来的那些事儿是真是假。“是真是假专门管联盟的你难道还不知道吗老冯?”叶修笑道。


 


冯宪君一哽:“可是那些图看起来不像是假的。”


 


“没错不是假的。那是我弟。”


 


冯宪君是知道叶修家里的那些事的,此刻他才忽然发现自己刚一接到消息就立刻朝叶修打来电话的行为有点蠢。但是叶修一向不让他省心所以他一听到这事儿和叶修有关立刻就主动带入了。


 


“那你说该怎么办?”言下之意是这事儿可大大地影响了联盟的形象啊。


 


“随便办吧。”叶修不太在意,“沐橙手机快没电了,我回头再打给你啊。”


 


冯宪君就这么被挂了,正当他头疼的时候,倒是有人给他想了个法子——还不止一个人。


 


于是第二天,也就是五月二十九号,叶修刚起来的时候就被兴欣众人拉到了电脑前面坐好。


 


“快看老叶。”方锐点开荣耀官网,官网首页一大篇幅都是四个大字——“生日快乐”。


 


今天凌晨零点,荣耀首页就发布了关于叶修事件的声明,有理有据地表示照片里那人是叶秋,也就是叶修他弟而并非叶修本人,同时发放了一个视频,回击了荣耀大神和圈内其他人不和的传言。


 


这个视频里也就是众多职业选手想对叶修说的话。据说还是他们自己发起的,一下子就让自家粉丝不敢再用各家粉的名义去黑叶修。看那不怎么样的画质大概是临时自拍然后剪辑到一起的。


 


周泽楷:前辈,温柔,强大,是个好人。


江波涛:叶修前辈是个非常值得尊重的人。


孙翔:下次一定会赢,但是这次算你赢得漂亮。


黄少天:叶修叶修以后还要和我PKPKPKPKPK!本剑圣的邀请你不可以再拒绝了!


喻文州:叶修前辈一直从各种意义上对我们这一代的影响都很大。


王杰希:叶修是令人敬佩的对手,也是所有新生代的榜样。


唐昊:哼,总有一天下克上。但是在此之前你别被别人给克了。


戴妍琦:叶神是我永远的男神!


孙哲平:破了繁花血景的第一人,永远不会忘。


张佳乐:认识那么多年了他永远都是那样,只有他肯定不会做出有损他的荣耀的事。


张新杰:叶修就是叶修,没什么好多说的。


韩文清:十年荣耀,一如既往。


……


 


屏幕上开始回放一叶之秋和君莫笑轮替出现的战斗场面,回忆着叶修曲折又光辉的职业生涯,职业选手的脸一张张重新浮现,分别都在说“生日快乐”。


 


最后的画面定格在叶修第十赛季夺冠的时候。


 


背景飘着两个大大的字——荣耀。


 


他的十年风雨兼程,点点滴滴尽是荣耀。了解的人固然懂得,不解的人也不奢求他们明白。


 


叶修有些感慨,看向身边那些盯着他的人,还有遮遮掩掩藏在身后的礼物。


 


忽然就笑了出来。


 


这些全部都是他的荣耀。


 


FIN.


⊙▽⊙评论里好多人都说哭了 谁能告诉我为什么哭!!为什么!我明明写得那么暖!

评论
热度(1623)

© Tak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