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ki✨

一生闯荡 在爱中坚强

【all叶】我的弟弟他又开嘲讽了初中篇0.0

拖出黎明黑子白:

♞欢迎订阅tag我的弟弟他又开嘲讽了


 
 


♞撒西不理 请多指教!


 
 


♞希望大家都能开开心心的。∩U∩


 小学篇上
 小学篇下






高中篇


————以下放文————


 
 


  韩文清,27岁,事业上升期的三好男人。物流公司日益红火,却依旧盘踞着街坊邻里间把小孩吓得不敢哭第一名的宝座。

但其实是个铁骨柔情的汉子,对小朋友一般很有耐心且态度可亲,特别是某个姓叶的嘲讽脸的小朋友。


 
 


王杰希,26岁,荣耀儿童医院正式医师,接管的小孩层次也从小学进化到了中学。

"初中孩子不太好交流呢……"

与中学生的交流产生了一定障碍,迫切的想与家里唯一的初中生叶修多多沟通,却因为大小眼的关系被当作了必须打倒得反派一类的角色。

"叶修你还爱我吗?"

"呵,你这个邪恶的男巫。"



 
 


张新杰,24岁。荣耀大学金融系最优秀的大四学生,目前在韩文清的公司实习,没有工资。

"老张,你吃老韩的,老韩的你还有什么不满意的?"

"新杰,你看叶修都这么说了。"

"叶修,十点之前必须上床睡觉,不然会像黄少天一样长不高。"

"不要,十二点有个活动唔唔唔……"


 
 


喻文州,21岁,荣耀大学历史系大三学生,在荣耀初中实习,偶尔会兼任一两节历史课,大部分时间都在做图书管理老师。【坐图书馆很闲的那种】

"叶修……其实我管理的图书馆,是一个禁忌的图书馆。"

"呵,在我看到你房间里的六芒星时我就知道你的不一般,黑袍!"



 
 


周泽楷,20岁,荣耀大学计算机系大二学生,全家上下唯一一个没有陷入叶修奇怪世界的强大男人。但有时候面对叶修的无理要求和诡异嘲讽还是会无条件的答应。

没救了啊小周。

"喜欢就好……"



 
 


江波涛,18岁,荣耀高三学生。高三狗很辛苦我们不要打扰他。这可是人生的骨折点啊。



 
 


黄少天,16岁,荣耀高中高一学生。一进高中就凭借强大的口才成为了学生会宣传部部长。每天都在和叶修扑在一起打打闹闹,互相说着一些只有年轻人才听得懂的话。


 
 


叶修,14岁。

这个注定不平凡的初中生在升入初二的一个早晨,从床上做起来,忽然意识到自己背负着一个伟大的任务。


 
 


  他,是时候去拯救世界了。


 
 


————tbc————


 

评论
热度(238)

© Tak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