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ki✨

一生闯荡 在爱中坚强

[全职/all叶]荣耀高中开课啦

月更小天使卷毛君:

★放假了来摸鱼(´-ω-`)
★嗨心(*'▽'*)♪


___________________

叶修他爹是H市有名的地下龙头,黑白的交界处就是他们的生存之地。

虽然从小就混迹于灰色地带,可叶修自认为还是一个根正苗红的好青年。

这天叶•学渣•修和他那个品学兼优的弟弟升入了荣耀高中,可第一天入学叶修就感受到了世界深深的恶意。

“大家好,我是你们的数学老师兼班主任喻文州。”

如长笛般悠长舒适的性感嗓音传入最后一排趴在桌子上的叶修耳中。

咦怎么这么像那个手残的声音!?

叶修抬头顺着同学的目光瞅过去——哎呦长的也那么像辣个手残!

接受到叶修惊讶目光的喻文州满眼笑意的回看叶修,那一笑苏透了一年十一班全体女同学,可叶修只感到一阵恶寒。

恭喜喻文州老师拿到“迷之微笑”称号和叶修好感度-5(没有

要说这喻文州,可是叶修他爹的得力手下,正经名牌大学研究生不知怎么被他老爹给撬来了,每天帮会的利益那是噌噌往上涨。

长的帅气不说性格还好,叶父说要是他有女儿就一定要嫁给喻文州。

叶修不知道他爹怎么让喻文州来这儿了,不过他用叶秋的脑袋发誓绝对不是什么好事儿。

“最后一排靠窗的同学请跟老师出来一下。”喻文州佯装不认识他。

叶修开学第一天穿个大裤衩子就来了,脚下踩着夹拖就啪叽啪叽出去了。

到了班级外,喻文州没说话,替叶修抻了抻褶皱的衬衣下摆。

“诶我说手残,你来这儿干啥啊,是不是老头子叫你来监督我的。按理说不能啊,放着摇钱树不用看我干嘛啊?”

“没有,我们是自愿来的。”喻文州又帮他往上提提衣服领子,掩住少年精致的锁骨。

“自愿?等等……你们!还有谁来了?!”

“你一会就能看见了。”喻文州顿了顿又说,“下次穿好衣服再出来。”

接下来的教师轮番自我介绍,且每位老师都要叫最后一排靠窗的迷之男子出去谈谈心。

叶修前桌的大哥实在好奇,问:“诶哥们!老师咋总叫你出去啊,你都走五趟了!”

叶修微微一笑,“等你像哥这么帅你也可以。”

“操,不要脸。”

叶修的荣耀高中生涯开始了——

“叶修同学请不要上课打瞌睡。”严肃(尤其对叶修)的历史老师韩文清这么说。

“请同学们小点声不要吵到叶修睡觉。”温柔(尤其对叶修)的数学老师喻文州这么说。

“叶修叶修叶修叶修你怎么不理我我讲的你听懂了吗叶修!”无视其他同学很烦的语文老师黄少天这么说。

“叶修请上前面来写一下这道题。”很喜欢叫叶修回答问题眼睛长的很有特色的英语老师王杰希这么说。

“……”话很少帅气的物理老师周泽楷讲(写)完课盯着睡觉的叶修嘛都没说。

你问这些人来到荣耀高中干嘛?那就只有一个共同的目标就是【哔——】叶修!

实在受不了摧残的叶修躲到了医务室,虚弱的推开门,“天了噜张新杰你怎么也来了!”

传说中的医务老师张新杰推推眼镜,“呵呵。”


叶修不爱上学怎么办,多半是欠操,操哭就好啦^_^


-END-

马马虎虎算完结吧不爱写长篇了心太累Σ(゚д゚;)

评论
热度(105)

© Tak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