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ki✨

一生闯荡 在爱中坚强

【知乎体】惹男盆友生气了怎!么!办!(诚台)

袁滚滚:

事情是这样的,我男盆友也是我家哥哥。但我们没有血缘关系!没有!(๑˙❥˙๑)


我是三岁的时候被大姐抱回来的,我男盆友大概十岁被家里收养。


所以我和我男盆友青梅竹马两小无猜甜甜蜜蜜!


更重要的是家里人也认可了我们的关系!





但是现在情况有变化了(ㅍ_ㅍ)




以前我男盆友很宠我的


现在怎么说…也不能说不宠吧


但他工作很忙啊


经常不回家睡在单位里,一星期见不了三五次的




我现在在读大学又比较闲_(:з)∠)_


要缠他都见不着人影,就很不开心啊!很难受啊!


明明就有男盆友,结果和朋友出去玩,都被当做单身狗在虐啊!(ಥ_ಥ)  


所有的第二杯半价都是我自己一个人解决的啊!


去影院看电影都是左手牵右手啊!


就差自攻自受了难道我以后要一个人生小孩!!






然后刚才他回来我就和他吵了一架(๑˙❥˙๑)


我狠狠地责难了他,要叫他无地自容,心生愧疚!


然后,我可能用词不当,男盆友就生气了


他现在回房间去了


(๑˙❥˙๑)…….求助,怎么办,有点方。




——————————————————————6.2日更




不要问我对他说了什么,我有点后悔了(ಥ_ಥ) 


现在想想我说的话蛮伤人的


他现在干脆就不回家直接去住公司了(ಥ_ಥ)


一个星期了啊,我发微信他也不回(ಥ_ಥ) 


以前从来不会这样的,他是不是不爱我了(ಥ_ಥ)






—————————————————————————6.4更


什么叫做“在一个屋檐下不好提分手啊!”


(╯' - ')╯︵ ┻━┻ 




什么叫做“果然只是把你当弟弟所以想用这种方式逼你先提分手”啊!


(╯' - ')╯︵ ┻━┻


都说了我和阿诚哥是认真的好嘛?!我们交往很久了啊!!


部分网友你们的看客素养在哪儿!!





回答另一部分提问:


我哥这么忙是有原因的,他在政府替我大哥做事,自己也有做生意。


他大我五岁左右,所以完全生活在社会人士的圈子里


╮(╯_╰)╭


我从来不去他单位也不去他公司


但他现在都不理我啊,我是不是应该去找他(ㅍ_ㅍ)


可万一我去找他,他还不理我,岂不是很!尴!尬!







—————————————————————————6.5更


今天我们家大堂哥在中心城办了年中家族聚会


阿诚哥带了女伴


带了女伴


女伴




而且,他还是不理我


不理我


不理我


本少爷真的要失恋了?






————————————————————————————6.12更




抱歉这么久没更,谢谢你们在嘲笑我的过程中把评论盖到了两千多还附赠一堆的hhhhhhhh(๑˙❥˙๑)


就算这样我也不会原谅你们的(๑˙❥˙๑)


还有2137那位姐姐,请你别注册“阿诚哥你轻点我好痛”这种ID名好吗(๑˙❥˙๑)


本少爷不可能说出这种话的(๑˙❥˙๑)




因为一点也不痛(呸)






事情发生了神转折,且听我细细道来(๑˙❥˙๑)




我上周五去阿诚哥的公司找他了


结果我上楼以后发现阿诚哥不在啊,不在怎么办,我就只好在他办公室等呀




然后,我就……顺手帮我男盆友整理了一下办公桌。




再然后!我在整理他文件的时候!他那天带去舞会的女伴就进来了!


堂而皇之都没敲门就进来了!


那个女人问我是谁!




我说我是阿诚的弟弟!


她说她从来没听过阿诚哥有个弟弟!!


而且她说我和阿诚哥长得一点都不像!!





excuse me????


像才奇怪好吗?




我问她是谁,她说她是阿诚哥的秘书,贴身助理级别的那种!


我靠我第一次听说助理还有贴身这个级别的!


这个助理连衣服扣子都没扣好啊!


领口敞得和天安门一样开啊!


波涛汹涌不看都不行啊!!


她才入职多久啊!穿成这样来阿诚哥的办公室是想干啥!







然后我就讽刺了她两句,等等!


我没有骂人哦( ・᷄ ᵌ・᷅ )我就是讽刺了两句!




那个助理突然就说这个办公室里的文件全都是商业机密,要和阿诚哥打电话核实我的身份。




我可开心了我说你打啊你打啊,她说你不是他弟吗你打,结果我打了,阿诚哥电话关!机!啊!




那个女助理伸手就拨保安室啊!她肯定以为我在耍诈!




我当时就慌了,这栋楼里难道所有人都不知道我是阿诚哥的弟弟(兼男盆友)吗!


以前那个秘书姐姐是知道的,但是她现在是离职了吗!!


那个长得像圣母玛利亚的连衣裙的秘书姐姐你快出来证明我的身份!







后来保安上来了,保安很凶啊( ・᷄ ᵌ・᷅ )那个大波助理一直说我是小偷,保安就要把我押去保安室,还说要报警。




我就很生气啊,和两个保安打了一架。




我当然没打过(ㅍ_ㅍ)




而且在和他们斗争的过程中(ㅍ_ㅍ)




被他们从楼梯上推下去了(ㅍ_ㅍ)




对,老子现在在医院躺着呢(ㅍ_ㅍ)




断了一条腿,吊在半空中呢(ㅍ_ㅍ)




现在,老子要和明诚说分手了(ㅍ_ㅍ)




此贴停更。




—————————————————————————————




TBC


【知乎体】哥哥还在生气怎!么!办!


#三更半夜突然出了个狗血小脑洞,就趁热码出来了XD


OOC严重!就当乐子看吧~


一直很喜欢爆料贴+表情包的形式,自己也来试一次~~


可怜的断腿台花花,哈哈哈XD


明天继续!#




烽烟_(:з)∠)_我…虐得自己有点……写不下手,但是,我在努力写……

评论
热度(527)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Tak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