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ki✨

一生闯荡 在爱中坚强

小队长,生日快乐♪٩(´ω`)و♪

从高中到现在,掐指一算都五年了,也算是那么喜新厌旧的我最长情的一次了
五年间谢谢你的陪伴,谢谢你在我低落的时候告诉我“不过是从头再来罢了”,谢谢你在我被抛弃的时候让我想起你离开嘉世时的感觉,给我再重振自己的信心,谢谢你教给你我太多的处事态度 成就了现在的我
现在是我最爱的小队长的21岁生日,在这一年你将拿到你的第三个冠军,你和你的队员要建立起联盟中第一个也是唯一一个嘉世王朝。但是之后的几年中,你将面临众多分别,队员不理解你,老板与你价值观相背,你被嘉世架空抹黑,你会被逼退役,你将遇到许许多多的困难,但是你都挺了过来,你还会来到兴欣,重启君莫笑,再续苏沐秋没有完成的梦想,你还会遇见陈果 遇见唐柔 遇见很很多多优秀的小伙伴,你高龄复出,然后重新夺得冠军!
我知道我也会是这样,之后几年里,我大概也会遇见一些烦心事,遇见很多的无可奈何,但是我也会和你一样,在每次跌倒后都拍拍土重新站起来,和爱我的人一起,继续努力努力再努力地走下去
叶修,生日快乐
2018.5.29 12:00 我的小队长,生日快乐❤

评论
热度(4)

© Tak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