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ki✨

一生闯荡 在爱中坚强

「all叶」恃宠而骄(下)

岛:

 @绫朮邶_努力提高存在感重 我努力了一下,然后完全偏离了GN想要的,我有错orz










孙翔拿着排了很久的队伍才买到手的冰激凌走出了商店,微微松了空气却又马上被燥热的空气闷得憋回了气。




四处张望了一番想要确定叶修在哪里,但一眼看过去却没有发现叶修的身影,原来叶修站着的地方变成了两个人,其中一人打着把黑伞遮住了另一个人。




孙翔有一点慌,这要是把人丢了,他绝对要拍死自己,或许在此之前国家队的众人就会对他行不轨之事。




孙翔捏紧了手上的两只冰激凌,低头一看发现冰激凌正在缓慢地融化,心里一急就往那两人的方向走去。




最后他几乎是跑着过去的。




直到越来越接近的时候才发现那被伞遮着的就是叶修,孙翔心里顿时更急,以为是叶修要被什么极凶极恶之徒拐走,两步并作一步跑上了前。




“叶修!”




声音带着点颤抖,却成功引起了前面两个人的注意,伞一偏,露出了揉着肩膀的少年,和伸手似乎想要按住少年肩膀的男人。




孙翔把两只冰激凌拿到一只手上,伸手拉过叶修把人扯到了自己的身后,还不忘把冰激凌往后递了递让叶修拿走。




而他自己空出了两只手捏的咯吱作响。




“你谁?”




还伸着手的男人尴尬地收回了手摸了摸自己的鼻子。看看眼前护崽子一样的孙翔,又看看拿到冰激凌开心地自顾自吃了起来的叶修,苦笑了一声。




“我是吴雪峰。我没有恶意,只是看到小孩子一个人站着晒太阳过来帮忙撑个伞而已。”




孙翔的动作有些缓和,却依旧牢牢地把叶修护在身后。




“那还真是感谢你了。没事的话我们就先走了。”




说着孙翔就回过了头拉起叶修的手就要走人。




叶修正吃得开心,回头对呆呆站着的吴雪峰道了声再见就任由孙翔拽着他走。




吴雪峰看着两个人越走越远,逐渐淹没进了苏黎世拥挤的人潮中,转了转自己撑着的伞。




这把特地为了少年买的伞,最后还是没有送出去。




“我去,孙翔到底把叶修带到哪去了?!知不知道外面很危险的,又不是在国内治安那么好,叶修要是被人拐走了怎么办啊?啊?!孙翔这个蠢货……”




“好了少天,闭嘴。叶修不会有事的。”




喻文州不耐烦地开了口,他也着急。




不仅他,所有聚在一起的国家队队员都着急,吃个午饭回来睡个觉,还没有睡着就被到处找叶修商量事情的王杰希从被窝里挖了出来。




一群人上上下下把整个酒店和周边的商店找了一圈也没有找到叶修,顺便还发现了不见踪影的孙翔。




所有人都理所当然地认为一定是孙翔拉着叶修出去了。




苏沐橙最着急,沉着一张脸低头坐在位子上,一言不发。




本来一群人是商量着出去找人的,但想想孙翔虽然不靠谱,但是身边跟着个叶修,总是能够让他长个记性,不能让叶修受到伤害,于是决定再等一会儿,也好过一群人漫无目的的寻找,苏黎世实在算不上小。




日头渐偏。




眼看着夕阳都快出现,连周泽楷这样完全让人看不出来会是个抽烟的人都跑去吸烟室抽了根烟,才稍稍冷静了下来。




一直盯在大门口的方锐猛地站了起来。




“他们回来了!”




瞬间一群人就围了过来,正好看见叶修和孙翔两个人推门进来,两个人脸上都晒得红扑扑的。




叶修和孙翔被这副场景吓懵了。




张佳乐紧张地拉过呆住的叶修上下扫视了几遍,看看人有没有出事。




黄少天早就已经开口数落起了孙翔,孙翔呆了一会儿总算反应过来黄少天是在指责他不该私自带叶修出去,让他们这一群人在这里瞎担心;外面很陌生的你这样会让叶修碰到危险等等等等。




孙翔涨红了一张脸又不知道怎么喷回去,理亏的他只好就这么瞪着黄少天让对方闭嘴。




“出去怎么不带顶帽子?脸都晒红了。”




张新杰皱着眉看着叶修脸上太阳晒出的红印,赶紧让张佳乐拉着人回房间,拿拧干的冷毛巾敷了敷脸。




肖时钦推了推鼻子上的眼镜,指着孙翔手中的袋子开了口:




“那是什么?烟还是糖?”




孙翔和叶修两人顿时一僵,孙翔支支吾吾的不知道怎么开口,叶修拿眼神示意孙翔让对方赶紧否认,但对方显然没接收到他的信息。




叶修恨铁不成钢地瞪视了一眼孙翔。




李轩趁着孙翔不注意直接拿过了他手中的袋子,把里面的东西一骨碌全部倒在了床上。




叶修眼神死。




喻文州翻看了一下床上的那一堆苏黎世产的烟和糖。




“呵呵,没想到叶修你喜欢这外国的烟和糖呢。”




叶修挣扎。




“谁让你们都不给我,我就只能找孙翔陪我出去买了。”




“我们哪有不让你吃了啊,每天一颗糖,两天一根烟,这不是每次都给你了吗?”




楚云秀拿走了床上的烟揣到自己的兜里,她可还没尝过这国外烟的味道,正好从叶修手里顺走了。




“可是这一点都不够!”




“但是你之前带兴欣的时候抽烟吃糖太狠了,你也不想想你前不久才刚去看过牙医。”




张佳乐把床上的糖全部扫到袋子里,封口一扎拿在了自己手上。




“这些就由我们给你保管了。”




叶修不满了。




“你们都是我谁啊,凭什么管我。”




气氛一瞬间有些僵硬。




而从一开始就抱着叶修没放手过的苏沐橙却开了口:




“你应该是意气风发,而不是苍白枯瘦的。”




叶修愣了愣,伸手抚摸着苏沐橙柔软的长发,安慰着拍了拍苏沐橙的后背。




叶修看向周围的一群人,从左到右,国家队的每一个人都带着宠溺但绝不妥协的笑容看着他。




















面前的美国队领队带着轻蔑的神情俯视着中国队年轻的领队,嚣张地挑衅:




“中国队?也不过如此。”




年轻的领队从容往前走了几步逼着对方往后退了好几步,微微扬起下颌,带着更加不可一世的挑衅笑容望向气势稍有减弱的美国队领队:




“那你要不要来试一试,被打爆的滋味。”










END






嗯,这时候的叶神是我心中最骄傲的时候,恃宠而骄大约就是指仗着国家队的宠爱锋芒毕露的小队长。




相信我我想写的只有最后一段。



评论
热度(239)

© Tak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