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ki✨

一生闯荡 在爱中坚强

【ALL叶】不曾识(四)

横刀刀:

☆日更♡Day.11♥成就达成!★




♥17岁小叶修穿越到世锦赛大家来安慰他的故事♡




♡Bug和私设齐飞,欢迎大家订阅tag“ALL叶不曾识”♥




♥Are  you  ok?♡




♡♥♡♥♡♥♡♥放文♥♡♥♡♥♡♥♡




这次会议室里并不是只有国家队成员。因为主要是布置这五天的安排,所以除了随队记者因为器材需要托运所以会晚两天来和正在挑选的翻译以外基本还有Bug修改员、角色调整的工作人员,都是个职业选手们知根知底的人。




黄少天和喻文州进来的时候会议室里还十分嘈杂,叶修进来时还有不少人和他打招呼。熟悉叶修的很快就发现了不对劲,不仅叶修身上少了那种吊儿郎当的感觉,整个人也疏离了起来。




等黄少天和叶修都落座以后,喻文州敲了敲桌子,“安静。”因为喻文州是中国队队长的关系,会议室里很快就静了下来。喻文州清了清嗓,“今天主要有一件事要告诉大家。”




“……就是这样。”看到许多不信任的眼神后喻文州无奈道,“所以,虽然现在叶修身上还是叶修,但不是现在的叶修。”




“………这啥玩意我咋听不懂……”唐昊抓了抓头。虽然中国队的很多人早就认识,但毕竟有些关系其实并不好,一时之间凑起来的精英之队却做不到把自己的全身心交给队友——毕竟叶修和韩文清在荣耀嘉年华的时候头一次并肩作战还互相捅刀子呢不是?




“那你,嗯,来的时候是20多少年?”张新杰抚了扶眼镜,他的时差还没到过来,一时间又接收了这种不可思议的消息,一向冷静严谨的他也有些混乱。




“……2015。”叶修抿了抿唇。他不习惯在太多根本不认识的人面前太多的说出自己的信息。……而且,他们也不会信。




不知道是哪里说出了一句话,像是开玩笑的语气,却让所有人一片静默,“叶神你不会是想玩玩一叶之秋装失忆吧?”




一叶之秋易主的事本来就有些微妙,苏沐橙坐在叶修旁边,偏过头冷冷的看了一眼声音的方向,发现叶修有些不对劲,她伸出手试图安抚叶修,“叶修哥……”




叶修突然站起来,眼眶红了一片,眼里有些血丝,他的声音沙哑而尖锐,“谁TM乐意一觉醒来和一堆不认识的人在一块啊?!”




被叶修突然的发怒有些惊住,直到叶修推开椅子,头也不回的跑出会议室的门,像是用了很大的力气狠狠的关上会议室的门,砸出了巨大的声响。过了几秒苏沐橙最先反应过来,瞪了说话的人一眼后跑了出去,喻文州皱着眉,“愣什么,赶紧找人!”




王杰希最后出门,走的时候声音冷淡,“以后说话,用点脑子。”




孙翔在跑出去后迷失在乱七八糟的楼层里,他压根不知道电梯在那,好不容易看到楼梯就开始一个劲的向上冲,一直跑了十几楼到了天台,他扶着膝盖大喘气,发现忘记找人后拍了拍自己的脑袋正准备回去,就看到不远处叶修曲着膝把自己环成一团。




天台那么小,小的一眼就望得到头。




天台那么大,大得像一个宇宙,叶修环着膝盖,孤独的像一个不愿发光的星星。




孙翔张了张口,头一次如此痛恨自己在语言方面的无力。




tbc.




看这里(。ò ∀ ó。)




我知道你们又要吐槽小叶修的反映了看完这个猴不猴?人在失去的很重要的人的时候会收到很大的刺激,心理状态会变得脆弱而敏感,情绪也很容易有大幅度波动(๑>؂ 下面也看一下吧!




你们猴,这里横刀刀w其实我个人挺喜欢孙翔的,嗯。他不是很多同人文里自大到没脑子的形象,他只是习惯用直觉(b我觉得他的直觉有点飘摇……_(:з」∠)_)




很多人讨厌他其实是因为原著里他是一叶之秋易主后的对象和前嘉世的反应(๑˙ー˙๑)




但是真的,就算现实生活中在怎样功利,荣耀这款游戏还是实力至上的。所以孙翔不是没有实力,而是不被肯定。他一直要挑战叶修,其实也是为了内心深处需要的那个肯定(๑>؂




其实孙翔挺像个小孩儿的。之所以会让孙翔看到叶修,是因为这是两个小孩互相治愈的故事♥




当然,治愈小叶修的还有其他人啦!(๑>؂ 就这样吧!♡mua!♥



评论
热度(174)

© Tak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