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ki✨

一生闯荡 在爱中坚强

【周叶】Gula II

ON:

·周叶


·小周黑化梗(防止ooc不会黑透)


·小周设定大概有雷点……慎入


·慎入……真的慎入……


·nn迟到的生日快乐w @嗯嗯_永远爱cp 


·同系列戳tag


 


【Gula I】


 


【Gula II】(Fin)


 


Fin


关于新年的一些小话唠


最重要的写在最开始,想让你们知道,


爱你们爱你们!!!


新的一年我会继续加油,也会继续努力写出好的文章w


而关于自己呢,我是自己申请美国本科,到现在为止已经收到了四所Offer,想来也是托大家的福吧。其实2014对于我而言,真的不算是顺利的一年,遇到太多的变故和让我措手不及的事件,也曾经在一片兵荒马乱里不知所措,但是真的真的很高兴,也很幸运能在这里遇到你们!


没有比写出来的文字能够有人阅读,甚至有人愿意给你留下一些评论更让人幸福的事情了,所以我超级感谢每一位安静地读完我的小文章的读者。毫不矫情地说,是你们给了写文章的我们不断向前的动力,所以没有所谓的小透明啦,大家都是最了不起的伙伴w


嗯……这样说了感觉有点不好意思呢(✿◡‿◡)


总之2014年感谢大家,承蒙照顾!


2015年也请多多关照!


鞠躬!·w·


 


ON 于二零一五年年夜


 

评论
热度(36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Tak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