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ki✨

一生闯荡 在爱中坚强

荣耀联盟女选手群♀all叶小分队42

夜雨声烦_阿泠:

突然知道学校要推迟放假,心都要碎了QAQ
本来以为1月6号左右能回家了,结果现在可能要十几号,累觉不爱_(:_」∠)_
……………………………………………………………………………
*荣耀职业选手群
江波涛:哈喽,大家好啊~
江波涛:微博上那个#说说你喜欢的战队#的话题大家看了吗?*^_^*
王杰希:看到了,衍生的话题也很有趣O_o
楚云秀:哈哈哈比如这个#咱们烟雨美女多#
杜明:#咱们轮回帅哥多#
楼冠宁:#咱们义斩钱多多#
张佳乐:#咱们霸图纯男人#
刘小别:#咱们微草好爸爸#
苏沐橙:#咱们兴欣有叶神#*^_^*
戴妍琦:沐橙姐这个一出就赢啦~\(≧▽≦)/~我大叶神绝逼是致胜法宝啊(*ˉ︶ˉ*)
叶修:说得好!
叶修:摸摸小戴狗头,真乖
戴妍琦:汪汪~叶神舔舔舔舔舔(ˉ﹃ˉ)
周泽楷:前辈!(*ˉ︶ˉ*)
孙翔:靠!戴妍琦你作为人的尊严呢!
肖时钦:看来我们战队的竞争点会是#咱们雷霆养了狗#了,小戴你加油_(:_」∠)_
戴妍琦:……( *・ω・)✄╰ひ╯
黄少天:哦哦哦这个话题我有关注哦跟你们说我们蓝雨支持率可高了#咱们蓝雨多奇兵#我勒个去戴妍琦你什么时候进化成汪星人了!
叶修:少天你算了吧,蓝雨哪是多奇兵啊,明明是多奇葩才对╮(╯▽╰)╭
郑轩:_(:_」∠)_压力山大
张佳乐:哈哈哈老叶说的好,黄少天是联盟的奇葩no.1啊!
徐景熙:我是无辜的呀!叶神你别地图炮呀!
宋晓:我也是无辜的_(:_」∠)_
喻文州:前辈……*^_^*
黄少天:滚滚滚老叶你太讨厌了我又哪招惹你了啊靠靠靠张佳乐你活腻了啊如果我是no.1那你一定是no.2一辈子都是2!2222!
魏琛:依老夫看,那个话题也可以改成#咱们霸图幸运E#了
方锐:说到战队你们真没觉得咱们兴欣是人生赢家吗?美女的话我们有苏妹子唐美眉老板娘三个大美女,钱的话老叶家买得起联盟,好爸爸的话老叶勉强算的上,奇兵包子莫凡罗辑都能算,纯男人安文逸能把让小手踩一枪,至于帅哥,当然是我喽~
林敬言:我去,老方你这段打了多久啊
唐昊:还帅哥,方锐你要脸吗
叶修:哎呦,没想到点心大大对兴欣爱得如此深沉啊= ̄ω ̄=
楚云秀:方锐大大你要点脸啊,论帅哥哪里轮得到你嘛╮(╯▽╰)╭
柳非:方大大你把包子小乔至于何地啊
戴妍琦:方锐大大你眼里还有叶神吗!明明叶神才是联盟第一帅好不好!( *・ω・)✄╰ひ╯
周泽楷:对!
孙哲平:被方锐这么一说,兴欣的确很屌啊
方锐:必须的( ´・ω・`)~V
叶修:而且咱们兴欣第一次打联赛就拿了冠军哦( ´・ω・`)~V
苏沐橙:( ´・ω・`)~V
唐柔:( ´・ω・`)~V
莫凡:( ´・ω・`)~V
安文逸:( ´・ω・`)~V
魏琛:( ´・ω・`)~V
黄少天:(#‵′)靠!楼上的这帮人好烦啊你们谦虚一点会死吗会死吗会死吗!( *・ω・)✄╰ひ╯
张佳乐:( *・ω・)✄╰ひ╯
林敬言:( *・ω・)✄╰ひ╯
王杰希:( *・ω・)✄╰ひ╯
李轩:( *・ω・)✄╰ひ╯
楚云秀:( *・ω・)✄╰ひ╯
肖时钦:( *・ω・)✄╰ひ╯
于锋:( *・ω・)✄╰ひ╯
……
杨聪:( *・ω・)✄╰ひ╯
戴妍琦:刚才上微博瞧了瞧,现在不止是说说自己喜欢的战队了,粉丝们已经开始撕逼了~\(≧▽≦)/~队长我们一起嗑瓜子不?
张佳乐:撕逼?怎么撕的?
肖时钦:小戴,不准在训练室嗑瓜子
楚云秀:我早猜到这种话题会掐起来了= ̄ω ̄=搬板凳围观,小戴分我一把瓜子
苏沐橙:小戴我也要一把*^_^*
唐柔:+1
柳非:+2
江波涛:大体的战况是兴欣霸图轮回三方会战,蓝雨微草互掐,其他战队一开始都集火兴欣,后来也乱撕起来了
叶修:看来太优秀也是罪过啊╮(╯▽╰)╭
楚云秀:瞧瞧这条,“同样名字里都带了个雨字,蓝雨跟我大烟雨比真是差太多了#心疼蓝雨和尚庙##关爱无女厕战队人人有责#”哈哈哈哈哈笑而不语~\(≧▽≦)シ┳━┳
舒可欣:~\(≧▽≦)シ┳━┳
舒可怡:~\(≧▽≦)シ┳━┳
周泽楷:~\(≧▽≦)シ┳━┳
张佳乐:~\(≧▽≦)シ┳━┳
戴妍琦:~\(≧▽≦)シ┳━┳
李轩:~\(≧▽≦)シ┳━┳
唐昊:~\(≧▽≦)シ┳━┳
……
魏琛:~\(≧▽≦)シ┳━┳
叶修:~\(≧▽≦)シ┳━┳我们兴欣女选手也有俩,而且质量超棒哦
苏沐橙:*^_^*
杜明:叶神你说的对!
唐柔:……
黄少天:我次奥每次都拿这个说事你们烦不烦啊我周泽楷张佳乐李轩唐昊你们有什么立场捶桌笑啊你们战队就有妹子吗谁啊韩文清孙翔吴羽策刘皓吗(╯‵□′)╯︵┻━┻
吴羽策:……
周泽楷:( *・ω・)✄╰ひ╯
韩文清:找死吗你!
孙翔:我靠关我什么事啊黄少天我警告你别太嚣张啊!
江波涛:没关系,我们训练营里有妹子的,不像你们连训练营都招不到女孩子*^_^*
李轩:没关系,我们虚空有鬼刻妹子已经很满足了╮(╯▽╰)╭
吴羽策:……
吴羽策:李轩你等着
徐景熙:烟雨了不起啊!兴欣了不起啊!有女选手了不起啊!(╯‵□′)╯︵┻━┻
叶修:嗯,了不起
楚云秀:嗯,了不起
苏沐橙:嗯,了不起
方锐:嗯,了不起
李华:嗯,了不起
肖时钦:嗯,了不起
……
王杰希:嗯,了不起
宋晓:你们这些队里有妹子的太过分了!有点同情心好不好!
喻文州:*^_^*我也看到了一条,“我大霸图的汉子威武雄壮,轮回那帮牛郎根本不够看,这次的联赛冠军绝对是我们的!#砸了兴欣黑网吧##烧了轮回牛郎团##冠军是我大霸图#”
周泽楷:( *・ω・)✄╰ひ╯
孙翔:靠!长得帅也有错吗!
林敬言:这个真是脑残粉了啊,不过看着好开心呢
张佳乐:楼上+1
叶修:不管小图和小回怎么闹腾,咱们家兴欣是冠军这一点才是不容置疑的╮(╯▽╰)╭
韩文清:哼
孙翔:叶修你要点脸!
江波涛:叶神家的小欣才出道两年,霸图和轮回是前辈就让着一点啦*^_^*
方锐:(ˉ▽ ̄~) 切切切,你们倒是大方啊,一让就把冠军让我们了
喻文州:还有这条,“作为一个支持义斩的壕,我真心挺同情雷霆的,之前还想赞助几台电脑让肖时钦有马甲披来着,毕竟all叶大手戴太太在雷霆啊#先富带动后富##雷霆不哭,卖本致富##有钱任性买雷霆#”
肖时钦:……
楼冠宁:@钟叶离,是不是你小号?
钟叶离:队长不是我啊_(:з)∠)_
方学才:靠,有钱了不起啊!
叶修:嗯,了不起。楼下也不要排队形了,大家心里明白就行了╮(╯▽╰)╭
肖时钦:我们雷霆人穷志不穷,即使前路无数艰难险阻,也会克服的。
戴妍琦:喻队那个博主的联系方式留一下啊,我想跟那个壕聊一聊赞助电脑的事啊,我用新写的all叶本来换可以吗?
王杰希:分分钟被打脸啊O_o
楚云秀:~\(≧▽≦)シ┳━┳肖队脸疼吗
苏沐橙:肖队,请收好【蜡烛】
叶修:【蜡烛】
张佳乐:【蜡烛】
江波涛:【蜡烛】
楼冠宁:【蜡烛】
李轩:【蜡烛】
……
喻文州:【蜡烛】
戴妍琦:w(゚Д゚)w队长我不是故意的啊!你看我打了那么多字真不是故意的啊!QAQ
肖时钦:( *・ω・)✄╰ひ╯没爱了!
楼冠宁:雷霆电脑不够吗?要不要送你们几台?反正上次买多了,有需要的话尽管说
叶修:小楼别呀!我们兴欣也穷的买不起电脑啊!
张佳乐:o( ̄ヘ ̄o)最烦这种不经意就秀优越的人了
方学才:叶神你够啊!你们一个网吧呢!
方锐:网吧是用来做生意的啊!
戴妍琦:楼大大让我亲一口(○` 3′○)壕你要包养小戴吗?小戴给你写all叶文啊(*ˉ︶ˉ*)
楼冠宁:只写楼叶行吗
肖时钦:…………………………
叶修:啧啧,文州真是了不起啊,两条复制的微博就逆转了蓝雨被集火的局面
王杰希:不愧是战术大师
楚云秀:撕逼水平一流
戴妍琦:喻文小婊砸!( *・ω・)✄╰ひ╯
孙翔:心机婊!
喻文州:呵呵*^_^*
黄少天:靠靠靠老叶你也太没安好心了吧明明大家撕得好好的干嘛又把话题引到我们蓝雨嘛我跟你什么仇什么怨啊二翔你嘴巴放干净点啊小心本剑圣削你啊!
孙翔:来啊!
唐柔:给你们安利一下战队拟人
唐柔:【链接:霸图x嘉世·十年相爱相杀】
唐柔:【链接:蓝雨x微草·生命不止撕逼不息】
唐柔:【链接:兴欣x轮回·压倒一只强受】【链接:霸图义斩轮回3p·壕门战队的恩怨情仇】【链接:全员肉文·来一炮吗?】
唐柔:祝观看愉快*^_^*
叶修:……
张佳乐:……
黄少天:………………………………
周泽楷:……
王杰希:……
韩文清:……
李轩:……
……
喻文州:……
楚云秀:柔柔真大手= ̄ω ̄=
戴妍琦:对嘛!撕逼还不如爆菊呢(*ˉ︶ˉ*)其实我萌战队拟人很久啦!~\(≧▽≦)/~
苏沐橙:我也是*^_^*,我最萌兴欣all啊!
柳非:我支持微草压蓝雨
钟叶离:霸图和老嘉世简直官配好吗!
戴妍琦:沐橙姐我也兴欣all!虽然叶神是总受但是上一赛季兴欣上了所有人啊!绝壁是霸道强势攻啊= ̄ω ̄=
楚云秀:我觉得我大烟雨才是总攻~\(≧▽≦)/~
舒可欣:队长你说的对!
唐柔:不觉得大家一起艹哭霸图很带劲吗?
柳非:有欸!这么一说还真的超带感!
戴妍琦:一想到雷霆压了霸图就很鸡冻啊!温和弱攻X傲娇强受,这个设定好带感啊~\(≧▽≦)/~
楚云秀:轮回是冷酷的贵公子,兴欣是邪气的小痞子,这个怎么样= ̄ω ̄=
钟叶离:我觉得兴欣应该是从底层一步一步爬起来的狠绝的黑道老大,义斩是富人家的天真烂漫的小少爷
江波涛:又一次见识到了妹子们比黑洞还可怕的脑洞_(:_」∠)_
肖时钦:小戴,你们能去小群开脑洞吗_(:_」∠)
黄少天:大家也别吵了什么也别争了反正最后都会变成妹子们开脑洞的素材还有我大蓝雨怎么可能会是受明明是总攻好不好_(:_」∠)_
王杰希:@柳非,微草x蓝雨的那篇写完了记得给我看O_o
方锐:老王你把持住啊!
叶修:好了,关于战队的话题到此结束!撕逼的不许再撕了,拟人的去自己的群!
楚云秀:行,姐妹们走起!
戴妍琦:好哒叶神(○` 3′○),叶神我准备撸兴欣all,叶神要不要来一发啊(*ˉ︶ˉ*)
叶修:乖,摸摸狗头
戴妍琦:汪汪!(*ˉ︶ˉ*)


……………………………………………………………………………

白天睡多了晚上又睡不着了,心塞_(:_」∠)_
肚子好饿,心塞_(:_」∠)_

评论
热度(1101)

© Taki✨ | Powered by LOFTER